中国青年网

军事

首页 >> 文字列表 >> 正文

武警第一机动总队举行“忠诚·印记”主题表彰典礼

发稿时间:2022-01-21 08:57:00 作者:肖华兴 朴俊峰 朱朝阳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典礼现场。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肖华兴 朴俊峰 朱朝阳)近日,以“忠诚·印记”为主题的武警第一机动总队第四届“十大忠诚卫士”表彰典礼隆重举行,当选的10名官兵来自总队各个岗位、各条战线,他们坚定忠诚信仰、矢志奋斗强军的不懈追求在官兵中引起强烈反响。

  此次表彰典礼采取“现地+网上”的形式组织,官兵通过视频系统在各营区同步观看,共同领略忠诚卫士扎根本职岗位、奋力建功立业的昂扬精神风貌。典礼分为“铁心跟党走”“铁拳打硬仗”“铁肩堪重任”“铁血争第一”四个篇章,每个篇章采取播放视频短片和现场作报告的形式组织,同时穿插官兵自导自排自演的文艺节目。

  这次当选为总队“十大忠诚卫士”的10名官兵,来自各个岗位,既有春风化雨、施教育人的政治指导员,也有本领过硬、素质高强的训练标兵,还有兢兢业业、履职尽责的高级警士,他们身上全方位展示了总队官兵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能打胜仗、一击制胜的硬核能力,善攻坚、敢担当、挑重担的铮铮铁骨,见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的拼搏精神。

  “身边的典型,无声的力量。”官兵们一致表示,一定以他们为榜样,在本职岗位上攻坚克难、拼搏奋进,以更加踏实、务实、扎实的实际行动投身强军事业、矢志奋斗打赢。

 
责任编辑:王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