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军事

首页 >> 视频精选 >> 正文

江西抚州举办迎接退伍士兵光荣返乡活动

发稿时间:2024-03-23 12:48:00 作者:郭冬明 揭宾耀 王平 王裴楠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近日,在江西省抚州市广昌县,一场迎接退伍士兵光荣返乡活动正在开展。工作人员热情地为退役军人佩戴“荣归”绶带与红花,送上《荣归返乡攻略》,包含报到须知、就业创业政策、信息采集、优待证申领办理指南等,为退役士兵提供引导帮办、咨询解答等服务。

  为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就业问题,连日来,抚州在全市范围内陆续开展“春风行动,退伍不褪色”就业援助月活动,为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推动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招聘现场吸引了大批退役军人前来,寻找心仪的工作机会。

  据了解,今年以来当地已先后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18场,全市300多家企业提供了15000余个就业岗位,共吸引2300余名退役军人及其亲属到场应聘,450余名退役军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责任编辑:王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