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军事

首页 >> 视频精选 >> 正文

2024年海军直招军官宣传片《加入海军 启航深蓝》发布

发稿时间:2024-03-17 20:18:00 作者:王震宇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日前,海军正式发布2024年直招军官宣传片《加入海军 启航深蓝》。视频通过展示人生轨迹与深蓝航迹“同频共振”,鼓励每名向往深蓝的青年学子成为人民海军未来的创造者,强化广大适龄优秀大学毕业生立志军营、启航梦想,加入海军、建功海疆的信心决心。

  3月19日起至3月28日,报名人员通过点击军队人才网首页相关链接或手机端登陆“中国军号”App 进入直接选拔招录系统,按要求如实填报个人信息,选择应招岗位。

  据了解,此次招录涉及海军部队、院校、科研训练机构等单位470余个军官岗位,从业方向主要涵盖指挥管理、专业技术、后装保障、教学科研等。招录对象主要是从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A类)和第二批“双一流”建设学科中的理学、工学应届毕业生中选拔,部分专业可适量从本科为第一批次录取的毕业生中择优选拔。(王震宇)

 
责任编辑:王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