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军事

首页 >> 视频精选 >> 正文

锦绣中国年 | 走千里边疆 看边防新变化

发稿时间:2024-02-15 17:51:00 作者:冯军磊 梁梦瑶 张浩 叶元林 罗胜东 胡爽 文传春 龚阿媛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一大早 ,雪域配送冷链运输车从海拔3700多米的西藏拉萨出发,前往海拔5318米的西藏日喀则军分区查果拉哨所为官兵们配送生活物资。当天给哨所送上来的不仅有蔬菜、肉、水果、饮料,还订了几条黑鱼。

  这些年,随着各种保障设施陆续配发,官兵的生活工作环境有了大幅改善,哨所的条件越来越好,官兵们的餐桌上也丰富了起来,蔬菜、水果、肉类和主副食的供应已经十分便捷和丰富。

  据介绍,近年来,随着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边防建设现代化、智能化程度不断提高,各种保障设施陆续配备,千里边关处处都有新变化,官兵们巡逻执勤条件有了巨大的改善,边防官兵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王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