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军事

首页 >> 视频精选 >> 正文

武警河南总队新兵团迎接首批春季新兵入营

发稿时间:2023-03-19 17:36:00 作者:张方方 郭笑思麟 李盛达 王平 张博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近日,随着G3184次列车缓缓停靠站台,武警河南总队2023年春季首批新兵和定向培养警士(江西南昌籍)安全抵达河南。新兵们在车站引导员的指挥下有序下车,在接兵干部骨干引导下集合点名。新兵们胸前的红花在橄榄绿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鲜艳,朝气蓬勃的脸上洋溢着参军报国的自豪与骄傲。

  随着迎新车辆缓缓驶入军营,武警河南总队新兵团新训干部骨干早早在大门口整齐列队,敲锣打鼓迎接新战友。新训干部骨干热情地帮助新兵们打饭就餐,带领他们参观部队营区。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新战友们感到了部队大家庭的温暖,很快消除了陌生感和拘束感。

  据了解,今后几天还将有千余名新兵陆续抵达武警河南总队新兵团,他们将在这里接受5个月的新兵教育训练,而后分配到一线执勤处突岗位工作。

 
责任编辑:王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