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军事

首页 >> 视频精选 >> 正文

年轻人,欢迎加入军队文职方阵!

发稿时间:2022-01-11 12:45:00 作者:康智星 芮栋 徐宸 李沛 丁文龙 梁敏响 邓绍祥郭冬明 刘宗炎 杨玉波 游琦 付艳 欧阳作皓 张博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1月9日,2022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统一考试在全国各个考点同步展开。今年,全军共推出两万多个招考岗位,主要招考科级正职以下管理岗位和中级以下专业技术岗位文职人员,内容包括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主要考核报考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基础。

  武警安徽总队认真落实相关要求,细化制定考务工作方案,规范设置了154个考室,并提前对考试场所、通道、桌椅等进行清洁消毒。在安徽三联学院和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的第91、92两个考场,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400多名考生参加考试。武警安徽总队在考场入口处设置人工体温检测通道,对所有进入考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要求考生出示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现场查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达到标准要求后佩戴口罩方可进入考场。在江西省军区第105、106考场,有关部门周密筹划、精细组织,严格执行考试有关规定,按照考务流程和纪律要求组织考试。在考试现场,考务人员使用军队考务移动平台进行监考员身份验证、考场情况统计,并配备了电子监控、屏蔽仪等设备,确保最大限度保证考试公平公正。

  据了解,2022年3月中旬左右考生可通过军队人才网查询全军统一考试成绩。5月中旬左右,完成面试体检、政审考察、公示审批等工作。

 
责任编辑:王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