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军事

首页 >> 视频精选 >> 正文

战味浓!武警官兵掀起新年度训练热潮

发稿时间:2022-01-08 17:06:00 作者:栾鑫磊 潘懿豪 梁力 陈鑫 杨瑞 张毕海 董亚涛 张腾飞 刘斌 杨剑 程斌 刘宇龙 梁永刚等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1月4日,习主席签署中央军委2022年1号命令,向全军发布开训动员令。武警部队闻令而动,迅速掀起新年度实战化练兵热潮。开训动员后,在武警广西总队的座座练兵场上,官兵们以战术、刺杀、警棍盾牌术等训练课目拉开了新年度军事训练的大幕。

  1月4日上午,动员大会一结束,武警吉林总队首长机关就齐装满员,开赴射击训练场开展实弹射击训练,率先打响新年度开训“第一枪”,为全部队立起了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的鲜明导向。

  新年度开训号角吹响后,武警江西总队组织全体官兵奔赴演训场一线,工兵救援、防化侦毒、集体刺杀操、单兵战术动作、反恐处突等课目全面展开,他们着眼复杂天候、恶劣环境下遂行多样化任务需求,把实战化训练落到实处,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练兵备战中。

作者:栾鑫磊 潘懿豪 梁力 陈鑫 杨瑞 张毕海 董亚涛 张腾飞 刘斌 杨剑 程斌 刘宇龙 赵懿龙 张泽坤 柴阵太 师锐 梁永刚 朱源芳 姚天宝 欧阳作皓

 
责任编辑:王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