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军事

首页 >> 视频精选 >> 正文

满满的安全感!武警官兵元旦假期坚守执勤一线

发稿时间:2022-01-03 22:18:00 作者:栾鑫磊 梁力 秦露 刘斌 汤斌 董亚涛 欧阳作皓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元旦假期,全国各地旅客出行迎来高峰。为了让旅客度过一个祥和、安宁的节假日,从客运车站到交通枢纽,从各大公园景区到广场商铺,武警广西总队的官兵们始终坚守一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在广西桂林,每逢节假日都有数以万计的旅客来访,客流量一直居高不下。在广西桂林高铁站内,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的执勤官兵不仅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巡逻力度,对巡逻路线、时间做出调整,还为旅客提供便民服务,为出行旅客指引道路解决实际难题。

  在广西防城港,受到疫情影响,假期人流同比大幅下降,武警广西总队防城港支队的官兵们在抓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协助公安民警在交通要道设立卡口,对进出的人员、车辆进行测量体温、扫健康码、防疫洗消等工作。

  在广西南宁、百色、北海等地,武警官兵始终坚守岗位,对广场、车站、公园等地域展开全天候巡逻执勤,执勤官兵采取固定执勤和巡逻执勤相结合的方式,确保旅客们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元旦佳节。

 
责任编辑:王裴楠